杀手当当

网恋(完结)

过了一会,手术结束了,苏晓也从从手术室转到了高级病房里,麻药还没过劲,苏晓脖子和右侧的脸上全是长短不一的伤口,缝合后就像是一条条蜈蚣。

     陆渊看着,心也像是被割开一道道伤口一样的疼,之前苏晓再混账,自己都忍住不舍的动她,现在她却为了自己变成了这样。

陆渊和苏辰就在病房里等着苏晓醒过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陆渊腰都坐酸了,苏晓才悠悠转醒。

苏辰看着醒来的苏晓急忙询问:“你醒了?怎么样?疼不疼,有什么难受的地方吗?”

苏晓一醒来就看到哥哥,想要说话,但是嘴角一动就牵扯到伤口,陆渊看到了,急忙制止道:“你脸上有伤,还是不要说话了!会扯到伤口的!”

苏晓这才发现陆渊也在!

自己有多久没有见到陆渊了?

还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

苏晓顿时就有一种想要流泪的感觉,苏晓想要开口安慰陆渊自己没事不要担心,可是刚动了动嘴角就扯到了伤口,吓得陆渊连忙制止苏晓。

苏晓仔细的看着这么紧张的陆渊,可是却从陆渊漂亮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脸。

真是丑!

苏辰看着这两个人,很是识趣的退出了病房。

病房里陆渊和苏晓两个人,安安静静的,一个是开不了口,一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突然!陆渊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办法,他掏出手机给苏晓:“你说不了话,手指还能动吧,想说什么就打字吧。”

苏晓也是被陆渊的机智给折服了,要不是脸疼,苏晓还真是要噗呲一声笑出来。

苏晓接过手机开始打字:“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打完就把手机递给陆渊看,

陆渊接过手机,刚想打字告诉苏晓自己没事,突然想到:自己又不是不能说话!打字干啥?

差点丢人。

陆渊把手机还给苏晓说到:“我没事,但是你伤得不轻”

苏晓眼神有些落寞,是啊,本来陆渊就不怎么喜欢她的样子,现在好了,更丑了。

苏晓自嘲道:我现在是不是很丑?吓到你了吧。

陆渊看了看说道:“嗯,是很丑。”

苏晓:!   !  !  !

陆渊有笑了笑:“但是也很可爱。”

苏晓怔了怔,她有些蒙了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陆渊笑着理了理苏晓的头发:“苏晓,虽然你做过很多混账事,但是就看在你美救英雄的份上,我愿意再给你一次机会。”

苏晓本能的不敢相信,陆渊会真的轻易的原谅自己:“是我哥让你这么说的吗?”

陆渊道:“在你手术的时候你哥确实跟我说过很多话,但是原谅你是我自己决定的。”

苏晓看着陆渊的脸思考着:“我哥跟你说了我以前的事吧?”

陆渊点了点头。

苏晓:“他就是这样,老觉得我变成这样是他的责任,其实是我自己长歪的跟他没有关系,跟你也没有关系,你不用可怜我,委屈自己勉强和我在一起。”

陆渊看了看手机屏幕里的字,知道苏晓不相信,自己之前拒绝苏晓的态度太过强硬。

无奈的陆渊不再多说废话。

俯身过去,两只手撑在苏晓脑袋两侧,低头印下了浅浅的一个吻。

这个吻很轻很轻,像是羽毛轻轻的落在苏晓于嘴唇上一样,为避免苏晓扯道伤口,陆渊并不敢发起攻势,只轻轻的吸舔着苏晓的嘴唇。

但是却让苏晓感受到了浓浓的依恋。

也真亏苏晓现在这个丑样陆渊还能亲下去。

陆渊承认自己到现在心里还是没有真正的原谅苏晓过去做过的一切,那些事情到现在想起来都让陆渊恨的牙痒痒,过去自己恨着苏晓,自己的内心也饱受折磨,听完苏辰跟自己讲述故事后,再看着苏晓为了保护自己而变成这样,陆渊终于可以给自己一个理由来放过苏晓,也放过自己,过去苏晓再可恨,陆渊也不得不遵从内心,再次给苏晓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苏晓我知道你有多爱我了,我愿意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但是你要知道,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别让我失望好吗?”

听到这里的苏晓激动坏了,她想点头,但是脖子有伤不能动,于是用鼻子发出一声声的“嗯!嗯嗯!…………”

陆渊看着苏晓的傻样也乐了。




————————————————————————

终于完结了!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写下一个故事,过去也在别的地方开过坑,都太监了……

其实这篇文一开始也没想过会写这么多,当时只想到了他两人奔现的场景,觉得还挺有趣就当成一个脑洞记录下来了。没想到会有几百个赞!瞬间怀疑难道自己是个平平无奇的写作天才??后来看着评论区里很多人要看后续,下定决心一定写出来!后来想剧情想的头疼,自己写过的都不敢回看第二遍,中间一度想要放弃,不过好在跌跌撞撞的把这个故事撸出来了。

在这里感谢因为这篇文关注我的一百五十多个小可爱,也谢谢每个给我赞,和评论支持我的人,谢谢!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