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当当

记脑洞

头疼!新娶的媳妇总是怕我


大大咧咧糙汉将军攻✘体弱多病胆小男妻受


        将军府一个平平无常的晚上,新婚不到一月的将军和他的男媳妇照例行着巫山云雨,新媳妇朝玖陷在松软的床铺里像一条濒死的鱼一样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自己嫁入将军府已经一个月了,可是还是不太能承受将军的好兴致,眼看着,将军搂过自己小媳妇,还想要再战一次。

吓得朝玖忙抬起绵软无力的胳膊推拒着将军厚实的肩膀。

“别!不行了……将军我真的受不住了……”刚才的余韵还未褪去,这样细细软软的泣音也带着一丝的淫靡。

“真扫兴!你总是这样,自己爽完了,就不管我了……”贺振严嘴角一撇,说完佯装生气的背过身去。

然后暗搓搓的在心里默念“媳妇儿哄我!快哄我!”

朝玖却被突然生气夫君给吓到了,自己嫁过来以前就听说过镇远大将军在外的威名,这一个月来他一直谨小慎微的小心伺候着,如今自己这是被厌弃了……?

看着男人城墙一样宽厚的后背,朝玖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有些绝望了,他从小体弱多病,家里人看他没了别的指望,就让他给这人做了男妻,却不想还不到月余就……

     朝玖有些想哭,心里暗暗骂自己:真是不争气,竟还不如个女子……

      等了许久,还等不到媳妇的亲亲抱抱,贺振严想:该不会是睡着了吧!!?

       想到这里,他噌噌两下转过身来,厚实的雕花木床都被他撞的直响。

贺振严转过来刚想着好好好好作弄作弄自己的小媳妇,结果一转过身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朝玖正想的有些出神,被突然转过身来的振严给吓得往被子里缩了缩。

正当他在在被窝里战战兢兢不知道将军准备怎么责难自己的时候,一条宽厚有力的手臂把朝玖连人带被子一起抱住,

他惊讶的抬头看着自己的夫君。

振严把人搂在怀里,一只大手轻轻的拂着朝玖的后脑,练武场上摔打惯了的汉子,力道从没这么轻柔过,像是怕把人碰坏了似的。

贺振严的下巴抵在媳妇头顶上,轻声的安慰道:“别伤心了,等我把你的身子养好了,慢慢的你就会习惯了,没事了昂……还哭上了!我刚刚那是逗你的,把你给吓着了?……我以后不这样了,咱们睡觉嗯?睡醒了就好起来了,明天我再让厨房给你做好多好吃的,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好不好?……”

听着头顶上杀伐果断的将军生涩别扭的说着软话,朝玖心里就不怕了,却不知道怎么了,本来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扑簌的顺着脸庞全掉下来了。

朝玖在贺振严怀里狠狠点点头,又往前蹭了蹭,把脸埋在男人的宽阔的胸前不愿意让夫君看到自己又没出息的哭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