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当当

师生,年下,互相救赎

其实我不太擅长说爱你

最近一个脑洞,大概就是男主性格受原生家庭影响,比较孤僻一点点,但是还是很温柔的一个大男孩。

原本上了高中以为是新生活的开始,没想到偏偏被外表精英内里黑暗的男老师盯上了。

对外,男老师设计男主性向曝光,并暗中鼓动同学孤立他。

对内,给男孩做心理引导,放大男孩的性格内向孤僻一面,让男孩开始封闭自我。


“这样一来,你的周围就都被我打扫干净了呢。”

 

其实男老师也是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才变得这么阴暗,因为家人的控制欲,只能留在这座小城市里,如同被困在一口枯井一样。一身的才能无处施展。


最后通过一点点的相处,男老师仅存的一点人性,还是帮助男主从封闭的自我中解放了,对男主的感情也从最开始自私的想要占有,变成成全男主的真爱。


男主顺利考上了大学,并在学术领域有了一定的成就。


几年后

就在男老师以为自己会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烂死在这个城市时,男主回来了。


他满载荣耀回归,一如既往是他的太阳。


“老师,你好像忘了跟我说那三个字啊。”


前期老师自以为是攻,后期男主回归后


:“老师,这种体力活还是学生来吧。”

…………

“你还敢说你不恨我了!”



评论

热度(6)